第H03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3
中国河南第三届大河诗会在惠济区举行
惠济区举办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
压力不减 责任到人 惠济区约谈 扬尘污染严重的工地
惠济区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直击郑州“大四环”:大河路地面主线道路试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本报讯 为高效有序地做好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文化权益,不断提升“扫黄打非”整体能力水平,7月24日下午,惠济区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惠济区2019年相关工作,并对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世营,区八个镇(街道)、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五大队、市邮政管理局惠济分局分管领导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惠济区“扫黄打非”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集中行动为依托,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物传播活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惠济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深入开展以“清源”“固边”专项行动为主要内容的“正道”集中行动,以“净网”“护苗”“秋风”专项行动为主要内容的“新风”集中行动。要狠抓落实,稳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责任制落实、“扫黄打非”进基层等基础工作,确保惠济区政治、文化和意识形态安全。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聂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7091 2020-08-01 00:00:00 六 惠济区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