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3
中国河南第三届大河诗会在惠济区举行
惠济区举办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
压力不减 责任到人 惠济区约谈 扬尘污染严重的工地
惠济区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直击郑州“大四环”:大河路地面主线道路试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直击郑州“大四环”:大河路地面主线道路试通车

本报讯 7月27日上午,大河路西三环至东三环段地面主线道路建成试通车,这是继6月29日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主线高架试通车后的又一重大节点,为完成年底前全线建设任务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全长25.7km,本次建成通车的地面主线道路长约20km,主要包含地面双向八车道及交叉路口,以及杨金二街和中央大道路口的4条上下桥匝道。

截至目前,大河路还剩余5.7km地面道路,主要为古荥镇新建道路段,和最后一对上下桥匝道,目前正在进行地面道路沥青铺设等施工。

目前,大河路已开通地面道路的主线道路标线已基本施划完成,交叉路口采用临时红绿灯进行控制,标牌、路灯及中央绿化带正在有序施工,提醒市民朋友出行要遵守交规、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下一步,大河路将全面转入主线慢车道、绿化廊道及辅道施工,确保按时完成全线建设任务。

在地面主线道路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克服了边施工边通车的难题,同时配合夜间施工、部分搭建围挡等措施,将路面施工对现有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也尽量减少施工对附近居民的影响。指挥部科学组织、同步推动,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地面道路的开通,有效缓解了大河路段的交通压力,将大大提升市区和沿线居民的出行效率,出行也更加方便。

记者 蔺洋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7093 2020-08-01 00:00:00 六 直击郑州“大四环”:大河路地面主线道路试通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