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H04
惠济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共建平安美好家园
惠济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套路贷”涉黑案
大河路街道 青年志愿者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江山路街道 党建引领+社区自治 “小板凳会议”解民忧
古荥镇 坚持“三个统筹” 抓紧抓细宣传氛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古荥镇 坚持“三个统筹” 抓紧抓细宣传氛围

本报讯 为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宣传工作,切实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氛围营造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古荥镇高度重视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工作,结合“三个统筹”工作,集中力量、以点带面,认真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宣传主题上统筹兼顾。2020年是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年,古荥镇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结合“双改”(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加大宣传、提高认识、把握关键、有序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氛围营造,做到宣传、工作两手抓,二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宣传内容上统筹兼顾。在“双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重合点位上,结合《郑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多方面工作任务及分工情况,从社区楼院及窗口单位、工地、市容环境卫生等角度,根据重点任务治理标准制作宣传栏,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宣传形式上统筹兼顾。兼顾多种宣传形式,除了制作宣传栏及宣传条幅外,在辖区有条件的LED显示屏上可以滚动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口号、公益广告画面等。同时,在进行宣传标语、宣传栏的时候,综合利用有限的空间,合理规划有效的时段,做到持续发力。

古荥镇紧紧结合“三个统筹”,全方位落实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在辖区范围内红色家园制作大型宣传版面2处40平方米、西山路1处30平方米;定期更换古荥蔬菜疏导点1块、古荥镇政府2块、长兴苑2块、海棠苑2块、思念果岭3块健康宣传栏。同时,在主次干道、工地围挡、窗口单位、背街小巷等设置爱国卫生宣传版面及LED宣传标语。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蒋曜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7096 2020-08-01 00:00:00 六 古荥镇 坚持“三个统筹” 抓紧抓细宣传氛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