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党建引领齐发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九龙派出所 “民意110”走进辖区企业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九龙办事处 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派出所 “民意110”走进辖区企业

本报讯 为进一步了解群众需求、接受群众监督、构建和谐警民关系,8月4日上午,九龙派出所“民意110”警民恳谈会走进宇通新能源客车有限公司。据悉,今年年初,郑州市公安局建立“民意110”,借鉴企业客服和售后理念,通过短信回访、电话调查,看办事群众的评价、听不满市民的意见,变原来的“民不告、警不纠”为“请群众监督、用民意说话”,从中发现问题,倒逼民警提升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段时间以来,九龙派出所也在扎实推进此项工作。

会上,九龙派出所宇通社区民警黎继中通报了宇通社区治安状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防范建议。随后,所长田付哲介绍了九龙派出所的具体情况,辖区治安状况、打击处理、治安防范和服务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刷单诈骗等常见5种诈骗手段,提出了具体防范建议,使与会群众进一步提高防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参会人员发言环节,与会代表踊跃积极发言。大家对九龙派出所立足社区、走进企业车间与员工零距离接触察民情、听民意的恳谈会形式很是欢迎,同时对派出所的接处警、服务群众、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提了一些问题,民警一一做出解答。

此外,为全力打造“枫桥式派出所”,创造良好治安环境,为辖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九龙派出所现场对“平安义警”招募活动进行了推介,当场有5名宇通员工报名参加。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094 2020-08-14 00:00:00 五 九龙派出所 “民意110”走进辖区企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