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 防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党建引领齐发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九龙派出所 “民意110”走进辖区企业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九龙办事处 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居民楼院、“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整体平稳,8月8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动作为,联合辖区办事处、派出所走进远大理想城小区周边沿街门店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助推居民楼院、“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检查过程中,消防工作人员重点对各场所内是否使用易燃材料进行装修,是否存在生产、经营及住宿为一体现象,电器线路敷设是否合格,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工作人员向各场所负责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限期进行停业整改,筑牢“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防火墙。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097 2020-08-14 00:00:00 五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