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提升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管理水平
抓好秋冬季节 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经开区领导巡视招教笔试考点
交任务 压担子 明责任
聚焦群众需求 完善民生服务功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任务 压担子 明责任
区领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本报讯 8月10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围绕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综合督导调研。

当天,督导组来到前程办事处锦程三期安置房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土地清表进展。武斌说,安置房建设事关民生稳定,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配合,在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的同时,妥善解决项目征地拆迁问题,保障被拆迁群众的合法利益,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随后,督导组到联动U谷郑州科创电子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近期经营情况。武斌强调,“三送一强”是一项长期工作,是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要以“三送一强”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服务能力、持续强化公仆意识,坚持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最后,督导组又到京航办事处蒋冲村实地察看了防汛工程建设进展,检查了村级疫情防控措施,并听取了该村党建情况汇报。武斌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在防汛抢险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敢于在关键时刻担当作为,做维护群众利益的排头兵、做村庄建设发展的领路人。

此外,督导组还对京航、前程办事处纪工委“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实地检查,督促办事处纪工委认真梳理问题台账、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098 2020-08-14 00:00:00 五 交任务 压担子 明责任KeywordPh区领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