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提升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管理水平
抓好秋冬季节 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经开区领导巡视招教笔试考点
交任务 压担子 明责任
聚焦群众需求 完善民生服务功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聚焦群众需求 完善民生服务功能
区领导督导城市道路、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推进情况

本报讯 8月7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姚志伟带队先后到航海路第三大街、前程办事处锦绣社区,实地调研督导城市道路综合改造、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等工作推进情况。

在航海路第三大街,姚志伟实地察看了道路改造多杆合一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加强改造过程中的施工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增加服务设施,完善城市家具,做到每一个杆体的设置、每一株景观植物的栽植、每一个设施的设置都尽量达到群众诉求和需求。

在前程办事处锦绣社区,姚志伟察看了智慧社区平台管理及运行情况,并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社区服务场所办事议事、图书阅览室、文化讲堂、党员活动室等功能服务情况,对前期各项综合改造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需求,重点在增加文化元素、提升完善服务功能等方面再想办法、再下功夫,使之成为改善群众人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101 2020-08-14 00:00:00 五 聚焦群众需求 完善民生服务功能KeywordPh区领导督导城市道路、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