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区努力打造文明幸福家园
省住建厅调研经开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 打通垃圾分类“最后一公里”
明湖办事处:志愿我先行 共创文明城
区文化艺术中心: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到实处
祥云办事处: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潮河办事处:“全城清洁”在行动
九龙办事处 示范引领,推动垃圾分类全覆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志愿我先行 共创文明城

本报讯 为大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近期,明湖办事处积极动员辖区党员、青年团员、群众、企业员工、沿街商户等志愿者持续开展“志愿我先行 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各主要交通路口、地铁站点等区域开展文明指挥交通、有序摆放共享单车、清理地面垃圾、为行人指路等活动。大家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劝导红旗,对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线等待、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倡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小孩安全过马路;及时上前搀扶骑车摔倒的路人、为着急带孩子去医院看病的老人叫车。志愿者们用真心、热心、细心、诚心为广大居民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和理念,去感染和影响更多的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优质服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引导群众一起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高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110 2020-08-14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志愿我先行 共创文明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