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区努力打造文明幸福家园
省住建厅调研经开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 打通垃圾分类“最后一公里”
明湖办事处:志愿我先行 共创文明城
区文化艺术中心: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到实处
祥云办事处: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潮河办事处:“全城清洁”在行动
九龙办事处 示范引领,推动垃圾分类全覆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姿添色】
区文化艺术中心: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到实处

本报讯 8月12日,经开区文明办指导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实地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对区文化艺术中心的内外环境、创建氛围、学雷锋志愿岗的设置等做了重点检查。

检察过程中,区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王青芳就艺术中心创文工作情况、场馆整体概况、人员配备、免费开放、群文活动开展及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区艺术中心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艺术中心各项创文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艺术中心创文相关宣传内容与形式如何提升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王青芳表示,下一步,中心将严格对照创建体系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努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并结合艺术中心场馆文化特色、环境特色进一步提升宣传内容与形式,在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宣传氛围的同时,更好地展示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的文化特色。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郭熙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114 2020-08-14 00:00:00 五 区文化艺术中心: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到实处KeywordPh【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姿添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