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经开区努力打造文明幸福家园
省住建厅调研经开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 打通垃圾分类“最后一公里”
明湖办事处:志愿我先行 共创文明城
区文化艺术中心: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到实处
祥云办事处: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潮河办事处:“全城清洁”在行动
九龙办事处 示范引领,推动垃圾分类全覆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宜居生活环境靠大家】
祥云办事处: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本报讯 为强化群众辖区环境卫生意识,规范文明行为,8月11日,祥云办事处召开“路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议主要对华夏大道辖区路段进行徒步巡查,对道路两侧环境卫生、机动车停放、围挡等进行全方位督查,由点到面,逐一剖析“包秩序、包卫生、包立面”的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制,明确问题台账,进一步提高对“路长制”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晰“路长”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路长”责任心,促进思想和行动自觉,树立全民参与意识,为全面提升“路长制”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相关人员要提高认识,要以“路长制”为抓手,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注重落实速度,要加大巡查力度,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整合相关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行动,迅速解决;提高标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作风,发现城市治理中的深层次问题,进行细致整改,切实提升辖区市容市貌,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卢亚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117 2020-08-14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KeywordPh【宜居生活环境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