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与150余名干部 签订《党员干部廉政公开承诺书》
突击检查各村村务公开情况
突击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党员干部参加廉洁文化教育学习
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港办事处
与150余名干部 签订《党员干部廉政公开承诺书》

本报讯 近期,郑港办事处开展抓纪律转作风强化警示教育活动,与150余名机关干部和村组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政公开承诺书》。

该项活动将预防腐败融于制度建设,提高了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了基层办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活动期间,郑港办事处纪检监察部门下到各行政村组,在开展廉政教育的同时,用制度承诺对全体机关干部和各行政村村组干部进行约束。

《党员干部廉政公开承诺书》共10项,明确规定严禁在办事中接受当事人宴请、礼品、礼金,若违反承诺,自愿接受组织处理。

截至目前,该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和各行政村村组干部共计150余人全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该办事处通过签订《党员干部廉政公开承诺书》,在全办事处范围内建立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自查自律网络,将预防腐败建设制度化、常态化,及时杜绝可能出现的不良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党员干部廉政公开承诺书》时刻提醒同志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工作中要守得住底线、抵得住诱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陈腾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168 2020-08-14 00:00:00 五 与150余名干部 签订《党员干部廉政公开承诺书》KeywordPh郑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