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与150余名干部 签订《党员干部廉政公开承诺书》
突击检查各村村务公开情况
突击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党员干部参加廉洁文化教育学习
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河办事处
突击检查各村村务公开情况

本报讯 8月11日下午,清河办事处纪检监察办联合督查办对各村村务公开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工作人员进入各村,仔细察看村务公开栏中是否公开了今年7月份本村集体经济收支、公益事业经费筹集、建设承包和征地补偿款发放情况等内容。检查中发现,个别村存在公开内容不全面、不规范等问题,对此,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

此次活动,共检查行政村11个,现场提出整改建议3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

年初以来,该办事处纪工委以村务公开为抓手,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工委要求各村每月5日对上月村务报账,8日公开,纪检监察办将联合督查办等部门通过集中查阅各村公开底册、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各村村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排名,对公开不到位、不规范、不及时的村每月进行通报批评,并与村组干部绩效工资挂钩。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田佰山 朱利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170 2020-08-14 00:00:00 五 突击检查各村村务公开情况KeywordPh清河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