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与150余名干部 签订《党员干部廉政公开承诺书》
突击检查各村村务公开情况
突击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党员干部参加廉洁文化教育学习
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突击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本报讯 7月29日下午,清河办事处副主任科员尹江枫带领文教卫体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娱乐住宿、美容洗浴、药店诊所和校外培训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娱乐住宿、美容洗浴场所,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台账登记,查看有无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近期回国人员,是否对每位客人进行了测温、扫码。

在药店、诊所,检查人员认真查看记录,了解他们是否做到不接诊发热病人,遇到发热病人又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措施。

在暑期教育培训机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学生是否保持安全距离,以及学生体温测量和场所定期消杀记录等。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还逐一查看每位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和近段每日体温测量数值。

此次活动,共检查校外培训机构5家、洗浴中心3家、美容店3家、旅店2家、药店1家、诊所1家,发现不规范问题3处(责令现场整改2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王鹏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172 2020-08-14 00:00:00 五 突击检查疫情防控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