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与150余名干部 签订《党员干部廉政公开承诺书》
突击检查各村村务公开情况
突击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党员干部参加廉洁文化教育学习
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员干部参加廉洁文化教育学习

本报讯 7月29日上午,郑港办事处组织60多名党员干部,到航空港区廉洁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廉洁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廉洁文化教育中心,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4个展厅。展厅通过图片介绍、投影视频、情景再现等方式,给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学习后,郑港办事处副主任高丹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严守党的纪律的决心。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很深,认为这种直观、生动的警示教育形式感染力强,思想受触动大,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吴庆宾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174 2020-08-14 00:00:00 五 党员干部参加廉洁文化教育学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