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创新创业大赛报名企业首次破千
省工伤保险相关待遇调整
前7个月我省外贸进出口增长9.2%
郑州建设工程开展 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开始报名
新密市扎实开展集中攻坚行动
省技工院校教师 职业能力大赛下月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创新创业大赛报名企业首次破千
同比增长22.7%,在全国30个省份中位列第8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省科技厅获悉,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二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至报名截止日,共有1146家企业报名参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多数省份报名参赛企业数量均有不同程度下滑,而我省较2019年的934家同比增长22.7%,刷新了我省报名参赛企业数量最高纪录,在全国30个省份中位列第8。

从今年参赛企业的产业分布来看,“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三个产业报名企业数量最多,分别达到299家、128家和125家。

据介绍,自2009年以来,河南省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累计报名参与企业7900余家,该项赛事业已成为我省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辐射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品牌。下一步,我省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办好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切实让大赛成为广大创新创业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舞台,成为促进科技成果与资本对接,全面提升我省创新创业水平的有力抓手,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0231 2020-08-14 00:00:00 五 河南创新创业大赛报名企业首次破千KeywordPh同比增长22.7%,在全国30个省份中位列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