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 暨中原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在郑举行
市红十字会第六次 全市会员 代表大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工作评议
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努力建设书香政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工作评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8月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专项工作评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广灿、法建强、张春阳、袁三军、王福松、孙黎、宋书杰、蒿铁群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51名,出席会议48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前期,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监察和司法工委组成评议调查组,对市政府关于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工作进行了评议调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小组会对两项工作进行了分组评议。专项工作评议会对两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胡荃表示,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必须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建议市政府加快“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投资管理体制改革,抓好枢纽功能提升,加强科技创新和金融开放等制度与平台建设,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民事执行工作关系社会和谐发展和大局稳定,建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健全执行联动机制和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努力化解矛盾、维护和谐,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都能感受到法律的公平和正义。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商务局、市物流口岸局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议题相关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和1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752 2020-08-31 00:00:00 一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工作评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