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水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4
经八路街道: “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助推老旧小区改造
南阳新村中队 拆除楼顶私设悬梯 消除安全隐患
小病不出村 马渡村民迎来了“心”服务
建文社区携手“绿城小红象”志愿者清理杂物
烟草院社区“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提升居民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阳新村中队 拆除楼顶私设悬梯 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南阳新村中队接到举报投诉,称沙口路46号院业主在阳台与楼顶位置私设悬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新村中队接到举报投诉后责令专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会同街道办事处、社区部门进行实地察看,并进行了整改恢复,消除了居民楼的安全隐患,得到了居民们的赞扬。

在社区和小区居民的帮助下,执法队员克服困难,通过单元楼梯天窗口,利用梯子爬上了楼顶,实地察看了该处违建并顺利取证。之后,经与业主当事人约谈,对其违法违规事实进行了耐心教育与批评,并下达了《关于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的通知》,当事人同意进行整改恢复。

目前,已有效拆除了悬梯,为居民出行与日常生活营造了安全的生活环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徐宗磊

花园路执法中队

5家饭店噪声扰民

百姓城管服务为民

本报讯 近期,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花园路执法中队接到群众投诉,纬四路10号院5号楼一楼饭店噪声扰民以及存在油烟污染,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近日,执法人员对纬四路10号院5号楼一楼所有饭店进行了检查,该处共有5家饭店正在经营,执法人员针对油烟净化器是否安装并正常使用,油烟清洗记录卡是否按时更新,后厨是否存在油烟直排,以及饭店风机使用功率大小等情况都做了详细记录并登记在册,并在5号楼楼体发现油烟排放管道5处,经过初步排查,执法人员发现,市民投诉的噪声扰民问题也均是由此引起的。

随后,执法人员对这5处管道按户辨别,并与5家饭店负责人进行了协商交谈,指出了油烟排放管道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合理建议。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朋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789 2020-08-31 00:00:00 一 南阳新村中队 拆除楼顶私设悬梯 消除安全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