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国基路街道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
精准发力 多举措制止 餐饮浪费行为
重实干强执行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国基路街道工作交流会召开
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督导 国基路街道“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转作风 严纪律 强担当 树形象
国基路街道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

本报讯 为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及村“三委”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国基路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区各街道深入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8月24日上午,召开国基路街道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田波主持,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村“三委”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建华宣读《国基路街道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此次大整顿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大志就此次作风纪律大整顿的意义,从街道发展需要、巡察整改要求及辖区群众期盼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学”字为先,通过“学规矩、学法纪、学做人、思过去、思现在、思未来、悟道理、悟价值、悟人生”教育实践,做到边学习边自查、边学习边整改、边学习边提升。二是“严”字当头,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对自己分管的部门和工作要亲自抓,各部门、社区、村要逐一对照6个方面22项问题进行全面自查自纠、立行立改,纪工委要全程督导,对屡次不改,置若罔闻的部门和人员坚决追责、从严处理。三是“治”字为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重点发现并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在项目建设、市场经营中侵害群众安全和利益问题;在群众服务过程中态度差、效率低、影响营商环境,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确保责任落实执行到位,人员管理更加规范,作风整顿更加彻底。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辛轲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05 2020-08-31 00:00:00 一 国基路街道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KeywordPh转作风 严纪律 强担当 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