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国基路街道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
精准发力 多举措制止 餐饮浪费行为
重实干强执行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国基路街道工作交流会召开
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督导 国基路街道“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扎实推进“6-45”问题整改落实
国基路街道工作交流会召开

本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干在实处、站在首位”,高标准推动“6-45”问题整改工作,近日,国基路街道召开了《学样板、扎实推进“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交流会。

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艳萍,第三、第四、第八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派驻区人大、区政法委、区人民法院、教体局、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国基路、东风路、北林路、凤凰台、未来路、南阳新村街道纪工委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国基路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建华首先作了《突出政治引领,扎实推动“6-45”问题整改落实出成效》专题汇报,主要介绍了国基路街道办事处作为全区首个“6-45”问题整改落实街道样板台账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随后,与会的各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开展实际情况,针对“6-45问题整改落实的理解认识、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日常监督具体做法和取得实效以及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刘艳萍对国基路街道纪工委“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各部门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对标“干在实处、站在首位”的要求,扎实推进“6-45”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把工作落在实处,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在工作落实中站排头、当样板,干出特色,真正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马璐 辛轲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16 2020-08-31 00:00:00 一 国基路街道工作交流会召开KeywordPh扎实推进“6-45”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