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社区报 国基·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2
国基路街道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
精准发力 多举措制止 餐饮浪费行为
重实干强执行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国基路街道工作交流会召开
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督导 国基路街道“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相关新闻
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督导 国基路街道“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姚战丽带队到国基路街道检查督导“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建华陪同。

姚战丽一行严格按照省市区“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通过检查执纪安全管控措施、察看整改落实台账、现场提问测试等方式,对街道纪工委贯彻执行“干在实处、站在首位”的整改要求进行深入细致地督导。检查组对街道“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的难点问题给出指导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在提升执纪执法办案安全管控能力、提升案件质量、提升监督水平上下功夫,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做实做深做细整改各项措施,切实解决街道在监督执纪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真正实现街道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辛轲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22 2020-08-31 00:00:00 一 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督导 国基路街道“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KeywordPh■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