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多措并举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
全力以赴 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扎实推进 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大提升
党建引领 社区治理迸发新活力
融合共治 无主管楼院换新颜
铁腕治理 打响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扎实推进 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大提升

本报讯 国基路街道召开楼院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郑州市社区楼院治理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方案中的实施主体、内容标准、督导检查方式和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认识,转变思想。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时间紧、项目多、任务重,在整个创卫工作中占有很大的比重,做好楼院环境卫生工作是提升城市环境的重要基础,各社区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思想认识,把此项工作纳入重点工作之中。二是摸清情况,严格落实。各社区要充分摸清社区存在的问题,从重点问题着手,有步骤、分条理逐一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是以人为本,建立机制。充分调动小区居民的积极性,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创卫,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坚持集中整治与常态化管理相结合,逐步形成一套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彻底整改。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毛慧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21 2020-08-31 00:00:00 一 扎实推进 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大提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