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多措并举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
全力以赴 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扎实推进 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大提升
党建引领 社区治理迸发新活力
融合共治 无主管楼院换新颜
铁腕治理 打响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力以赴 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国基路街道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狠抓各项防范措施落实,为辖区安全生产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律特点,认真分析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加强对辖区建筑工地、道路交通、易积水点、地下室等重点区域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针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限期整改并建立隐患台账。

强化应急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辖区安全生产和防汛动态,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做好应急装备、物资等应急资源落实,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迅速启动响应、科学有效处置。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毛慧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18 2020-08-31 00:00:00 一 全力以赴 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