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多措并举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
全力以赴 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扎实推进 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大提升
党建引领 社区治理迸发新活力
融合共治 无主管楼院换新颜
铁腕治理 打响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融合共治 无主管楼院换新颜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与社区志愿者、楼院自管会形成联动作用,合力推动无主管楼院环境卫生整治提升。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楼院自管会成员一道,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对无主管楼院邙山三建小区进行细致清扫,重点整改了垃圾积存、卫生死角、乱贴乱画小广告等突出问题,路过的居民群众纷纷点赞,并自觉加入到清扫队伍中。在邙山三建小区院内,党员、志愿者和自管会成员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提升居民对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支持率。

此次活动不仅使无主管楼院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给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也通过党员、志愿者和自管会的联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基层治理,发挥无主管楼院治理的“主人翁”作用,形成党组织领导有力、楼院充分自治、居民广泛参与的楼院治理新格局。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艳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25 2020-08-31 00:00:00 一 融合共治 无主管楼院换新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