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3
多措并举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
全力以赴 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扎实推进 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大提升
党建引领 社区治理迸发新活力
融合共治 无主管楼院换新颜
铁腕治理 打响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铁腕治理 打响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2020年夏季汽修和印刷行业专项治理攻坚动员会在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召开。

会上指出,当前臭氧污染频发,已成为影响优良天气的主要因素。从近期臭氧管控督查情况来看,部分汽修和印刷企业环保意识淡薄,导致VOCs排放量加大,严重影响臭氧数值。

会议传达了《金水区2020年夏季汽修和印刷行业专项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要求,通过开展夏季汽修和印刷行业专项治理攻坚行动,提升汽修和印刷行业管理水平,引导企业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使VOCs治理工作常态化、有效化,完成金水区2020年6~9月优良天数65天的目标任务。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杨亚庆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28 2020-08-31 00:00:00 一 铁腕治理 打响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