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国基路街道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工作
坚持红色引领 助推社区治理
国基路街道召开舞蹈队骨干交流会
依托社工服务 构建幸福家园
慈善救助暖人心 帮扶对象送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工作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召开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靳战峰、社区治理办公室副主任杨春梅和9个社区的专职岗位社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春梅首先宣读了《金水区关于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的实施意见》(金社治文[2020]3号)文件内容,重点解读了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社会组织备案登记条件及流程。随后,各社区岗位社工分别对社区目前的现状、居民的需求及现已挖掘的社区资源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如何解决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相互交流、沟通和分享。最后,靳战峰结合街道目前社区社会组织培育情况强调四点内容,一是深挖资源,培育骨干。二是相互学习,多方比较。三是以点带面,循序渐进。四是建立机制,助力实干。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艳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36 2020-08-31 00:00:00 一 国基路街道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