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国基路街道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工作
坚持红色引领 助推社区治理
国基路街道召开舞蹈队骨干交流会
依托社工服务 构建幸福家园
慈善救助暖人心 帮扶对象送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和谐社区
坚持红色引领 助推社区治理

本报讯 8月14日至17日,国基路街道开展了“相聚党旗下”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三项内容,一是深入学习,集中探讨。党员、志愿者和群众代表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并围绕社区治理工作纷纷建言献策,重点对社区目前的现状、如何治理及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党员、志愿者和群众代表深入社区楼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向周边居民发放宣传页,引导他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破除不文明陋习,爱护小区环境,自觉主动地参与社区治理,为创建和谐、文明、幸福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放映电影,彰显力量。党员、志愿者联合岗位社工在社区小广场放映红色爱国主义电影《战狼2》,放映现场座无虚席。影片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作为中国人很骄傲,很自豪,会加倍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高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42 2020-08-31 00:00:00 一 坚持红色引领 助推社区治理KeywordPh■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