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5
国基路街道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工作
坚持红色引领 助推社区治理
国基路街道召开舞蹈队骨干交流会
依托社工服务 构建幸福家园
慈善救助暖人心 帮扶对象送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国基路街道召开舞蹈队骨干交流会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在新龙社区春雨社工站召开了舞蹈队骨干交流会。

交流会上,街道春雨社工站岗位社工同舞蹈队骨干深入探讨了社区社会组织的现状及重要性,同时对社区社会组织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前景进行了分析讲解,增强了大家对成立社区社会组织的信心和必胜心。随后,街道社工站社工重点介绍了社区社会组织的登记备案条件和流程,并对如何发展成为成熟的社会组织给予了一定的建议和指导。最后,舞蹈队骨干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准备相关备案资料,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风尚,努力推动舞蹈队健康发展,为社区治理工作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交流会,不仅使舞蹈队骨干对社区社会组织框架结构更加明了,增强了他们的信心,也为接下来的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艳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47 2020-08-31 00:00:00 一 国基路街道召开舞蹈队骨干交流会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