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康苑居社区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养生知识
将油门当刹车出事故 巡防队员协助处理
魏河社区 开展“报纸DIY”志愿服务活动
车门和后备厢没锁 粗心司机遇暖心一幕
新龙社区 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正行驶的电动车突然冒烟 幸亏遇到他们……
新田社区 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活动丰富多彩 满足居民多样需求
康苑居社区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养生知识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康苑居社区联合玖久社工邀请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中医科为广大居民开展了一个“秋季养生的秘密”健康知识讲座。

秋季昼夜温差较大、气候变化无规律,是各种疾病的多发季节,刘医生从营养膳食入手,深入到秋季多发的常见病注意事项及在秋季如何预防感冒等方面,详细讲述了秋季养生要注意喝粥、常吃蜂蜜、什么都吃、多喝茶等四大秘诀,并且告诫各位居民秋季要注意调节饮食、养肺生津、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等。通过一对一中医把脉,居民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让居民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更好地加以注意。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乐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37 2020-08-31 00:00:00 一 康苑居社区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养生知识KeywordPh社区活动丰富多彩 满足居民多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