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康苑居社区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养生知识
将油门当刹车出事故 巡防队员协助处理
魏河社区 开展“报纸DIY”志愿服务活动
车门和后备厢没锁 粗心司机遇暖心一幕
新龙社区 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正行驶的电动车突然冒烟 幸亏遇到他们……
新田社区 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巡防在一线
将油门当刹车出事故 巡防队员协助处理

本报讯 近日, 花园路西三全路段200多米处,三全路南侧路面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宝马车穿过路中的不锈钢交通隔离带向前急行四五十米,眨眼间道路四周到处都是支离破碎的隔离带碎片,周围一片惊呼声。

此时正在香山路与三全路东郑州新奇中学由西向东巡逻的金水区国基路巡防中队田兴杰、李国营等5名队员听到声响快速驾驶巡逻车向前行驶,到达现场看到一辆宝马车头东尾西停在路上,宝马车前及车前轮子下有许多撞坏呈折叠式的交通隔离带,不远处绿化带旁停了一辆众泰汽车,现场一片狼藉。

“快点分头行动,出事故了,赶紧去两辆车内看看有无人员受伤,去路中间指挥交通引导过往车辆,避免再次发生意外事故……”队员田兴杰话语落声,立即停车往宝马车奔去,其余队员也分别跑往众泰汽车处。两名队员在三全路南北两侧指挥交通,引导过往车辆安全绕行,另外一名队员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大家分头行动配合默契。经查看,宝马车司机是名40岁左右的女子,后座有个10多岁的小孩,除受惊吓外未发现受伤;众泰车司机是名50岁左右的男子,经队员询问和查看也未发现受伤。

15分钟左右交警赶到事发现场,经交警现场查勘和询问:宝马车女司机姓张,家住花园北路一小区,未饮酒,下午接孩子回家,因心慌操作失误,错将油门当刹车猛踩一下,然后整个车快速越过路中隔离带,导致正在三全路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的众泰车司机韩师傅躲闪不及,往右打了方向,左后车身还被飞来的隔离带划了两道深划痕。所幸的是此时事发现场道路两侧车辆很少,没有造成人员伤害,只是划伤韩师傅驾驶的车身,造成路中十六节隔离带破碎。经交警现场查勘定损结果是:宝马车司机张女士全责。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广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43 2020-08-31 00:00:00 一 将油门当刹车出事故 巡防队员协助处理KeywordPh■巡防在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