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社区报 国基·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7
康苑居社区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养生知识
将油门当刹车出事故 巡防队员协助处理
魏河社区 开展“报纸DIY”志愿服务活动
车门和后备厢没锁 粗心司机遇暖心一幕
新龙社区 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正行驶的电动车突然冒烟 幸亏遇到他们……
新田社区 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魏河社区 开展“报纸DIY”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街道魏河社区联合星光社工在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快乐星期天”报纸DIY手工活动。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在动手实践中体验奇思妙想的快乐,使剪刀裁出快乐轮廓,用颜色放飞五彩梦想,一剪一画赋予报纸新的作用。

“我要让我的衣服变得最漂亮!”在社工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完成服装的基本轮廓,接下来就到了小朋友们的专场。你来画画我来裁剪,小朋友们既相互竞争又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最终凝结在成品中进行展示。活动现场,小朋友拿到材料后都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每个小朋友积极加入活动,意犹未尽地向老师学习。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袁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45 2020-08-31 00:00:00 一 魏河社区 开展“报纸DIY”志愿服务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