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J06
金印阳光社区 开展中老年“防骗高考”活动
宏康社区 为中老年夫妇补拍婚纱照
21世纪社区 手工制作开发想象力
风雅颂社区 文艺汇演活动暖民心
国基社区 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琥珀名城社区 清洁家园展新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宏康社区 为中老年夫妇补拍婚纱照

本报讯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弥补那些中、老年夫妇没有拍过婚纱照、艺术照的遗憾,重温婚姻生活的温馨浪漫,见证爱情的永恒,近日,国基路街道宏康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尚和社工,邀请了苹果影视摄影,开展了“情暖夕阳、爱在宏康”大型爱心摄影活动。

虽然相濡以沫地走过了数十载,可要在镜头前秀恩爱,许多老人还是显得有些羞涩。在摄影师的指导下,老人才露出了最美的笑容。79岁的王奶奶开心地说,“我们结婚那会儿不兴这个,就一张简单的证件,不像现在有这么多的形式可以自己选择。这一次拍摄婚纱照,也是弥补了当年的遗憾。”参与此次拍摄的老人都表示很开心,虽然只是一张照片,但是为他们留住了甜蜜与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活动氛围,还圆了爷爷奶奶们的婚纱梦,同时也有助于传扬敬老家风,传承风雨同舟、携手并进的精神。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李晓林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3844 2020-08-31 00:00:00 一 宏康社区 为中老年夫妇补拍婚纱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