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路口施工声音大 城管部门:已责令降噪
节约之风 盛行郑州高铁车厢
跻身“全球乳业五强”,伊利以健康战略引领行业方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8月24日~30日)
路口施工声音大 城管部门:已责令降噪
扫描二维码 下载“心通桥”客户端

上周热帖相关部门是如何回复的?各县(市、区)回复情况如何?哪些帖文网友还在期盼回复?

■一周热点话题

1.网友:名门郡景不动产证办理难

2015年购房,不动产证迟迟不给办理,在众多业主多方投诉的推动下,开发商今年6月18日进行了不动产证面签,但两个月过去了,不动产证办理进度仍停滞不前。

航空港区国土资源局:经与开发商沟通,该小区办证已接近尾声。6月18日集中办理面签的159户,其中40户已完成房管部门交易确认审批,正在办理不动产权证书,47户正在房管部门审批交易确认,32户资料不齐全,名门公司一直在催促客户提交资料,剩余40户名门公司正在整理转移登记资料,待区房管部门交易确认后,我中心将加快为该小区业主发放产权证书。

2.网友:桐柏路农业路口夜间施工扰民

把噪声大的工作放到白天做很难吗?最近白天又不热,又不是高温不能户外工作,天天白天不见动工,一到晚上就叮叮咣咣,大家都上了一天班,晚上还不让睡觉。

中原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该路段为市政修路,已责令其降低噪声,夜班中队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对于夜间施工扰民问题,市民可以拨打24小时值班电话67711313进行反映。

3.网友:远航路凌空街口篮球场损坏

航空港区远航路与凌空街交叉口篮球运动场篮球架已坏,地面也被磨烂,很久了也没有人维修维护,运动场也没有标示管理维护单位。

航空港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已督促施工单位近期整改维修。该运动区域为青年公园建设内容,目前正在移交,移交完成后,城市管理局将委托管养维护单位进行维护。

■网友盼回复

1.京广快速路与南水北调河交叉口北侧环翠路一直不修通(7月15日发帖至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2.白庄水暖市场拆迁后准备规划成啥?(7月23日发帖至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绿博组团欢乐湖什么时间开始建设?(4月9日发帖至中牟县)

4.八千乡乡政府门口路面需要维修(7月7日发帖至航空港区)

■心通桥回访

网友:陇海路勤劳街口以南噪声严重

心通桥督办员回访:整改后商铺基本没有噪声扰民

6月5日,网友“郑助政”在心通桥上发帖反映陇海路勤劳街口以南沿街商铺叫卖声大。

淮河路街道办事处回复:辖区陇海社区已联合城管办、执法局联合执法,告诫商户不得使用音响、喇叭等揽客。同时,路段长、网格长和城市管理员每天在勤劳街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8月27日心通桥督办员现场回访,路边店铺噪声扰民现象基本没有,随机寻访的周边居民称,偶尔还能听到路过商贩的叫卖声。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声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心通桥”获得帮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183 2020-09-02 00:00:00 三 路口施工声音大 城管部门:已责令降噪KeywordPh心通桥民意排行榜(8月24日~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