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想知道这棵树啥身份,来扫码!
建设智慧社区启动
驾驶证换证不到10分钟办结
上街区矿山街道:义诊送到家门口
中牟县韩寺镇:冬瓜获丰收 瓜农笑开怀
狠抓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龙源路办事处:
狠抓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露)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为给青少年提供安全、整洁、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郑东新区龙源路办事处进一步加强开学后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管理和整治工作。

建立轮班“护学岗”,坚持日常巡查、守点与集中联合执法相结合,对辖区内学校周边的市容环境进行常态化整治。在日常巡查整治的基础上,将校园门口流动摊贩作为重点整治对象;劝离发放传单的教育培训机构;引导机动车辆有序停放,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安全。建立管理台账,对重复回潮的问题加大力度根治,严格进行全面督查巡查,将整治落实到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16 2020-09-02 00:00:00 三 狠抓校园周边环境整治KeywordPh郑东新区龙源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