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在郑共建中原科技传播中心
挂出作战图表 确保核心工作实质性推进
中原区坚持三结合 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入脑入心
中原区启动扫黑除恶打伞攻坚月活动
中原区农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培训班开班
中原区开展非公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领导调研郑州中央文化区核心板块建设情况
挂出作战图表 确保核心工作实质性推进

本报讯 8月27日上午,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到郑州中央文化区(CCD)核心板块指挥部调研中原科创绿谷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中原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参加调研,区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商务局、西流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乔耸听取了关于近期指挥部筹备情况、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乔耸说,要全面提高认识、增强自信,把好事办好。乔耸表示,打造郑州中央文化区(CCD)核心板块,是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定下的重要发展目标,是中原区历史上的重要大事,是为民谋福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科创绿谷建设工作对郑州市东西两翼均衡发展,对中原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主导产业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指挥部全体同志要鼓足士气、树牢信心,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把群众交代的事情办成、办好。

紧抓关键点、突破难点,有序有效推进。指挥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建立系统思维模式,提高工作标准,做到与时俱进、顺势而为、应时而变。重点要牢牢把握板块建设中的规划设计、土地供应、建设模式、招商引资、运营模式五大关键,特别是建设模式和招商引资两大难点,做好统筹协调、沟通交流、请示报告工作,确保环环相扣、节节联动、同步进行、一刻不停。

多方凝聚合力、实施联动,确保有力战斗。全区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相关街道和局委要联动实施“块抓条保”工作机制,统筹各类资源,深度参与、全力支持核心板块建设工作。指挥部要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建立高效、科学、务实的指挥系统,实施战时机制,成立作战专班,挂出作战图表,走上阵地前沿,马不停蹄、攻坚克难,确保核心工作实质性推进、基本成效快速呈现。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彭智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42 2020-09-02 00:00:00 三 挂出作战图表 确保核心工作实质性推进KeywordPh中原区领导调研郑州中央文化区核心板块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