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在郑共建中原科技传播中心
挂出作战图表 确保核心工作实质性推进
中原区坚持三结合 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入脑入心
中原区启动扫黑除恶打伞攻坚月活动
中原区农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培训班开班
中原区开展非公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农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按照区委组织部部署要求,8月25日,中原区农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农委全体职工干部,将分6个专题以观看视频讲座课件和课下自学的形式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中原区农委将认真组织此次培训班,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建设“四个中原”、打造以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48 2020-09-02 00:00:00 三 中原区农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培训班开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