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在郑共建中原科技传播中心
挂出作战图表 确保核心工作实质性推进
中原区坚持三结合 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入脑入心
中原区启动扫黑除恶打伞攻坚月活动
中原区农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培训班开班
中原区开展非公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开展非公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本报讯 为贯彻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中非公党建有关工作任务,8月25日,中原区各街道组织员、党建办主任、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60余人组成观摩团,由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带队,先后观摩了郑东新区玉米楼楼宇党建商务服务中心、惠济区大桥石化红色家园教育基地、中原新区起步区土地一级开发建设项目部和新蒲建设集团。

在中原新区起步区土地一级开发建设项目部,观摩团一行参观了党建展厅,观看了“我爱你中国”视频以及“匠心筑梦”微视频,详细了解西流湖公司“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进总包合同”等党建创新实践。在新蒲建设集团,观摩团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党委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党员骨干培养成企业高管的“三培养”机制。

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收获颇丰,为全面贯彻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行动部署,进一步推动“两新”党建提质扩面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50 2020-09-02 00:00:00 三 中原区开展非公党建观摩交流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