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中原区“绿城春雨行动”志愿服务队获殊荣
志愿服务彰显文明 红马甲“点亮”社区环境
须水街道 举办青少年读书会
小小志愿者 传递大能量
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
小小志愿者 传递大能量

本报讯 8月29日,桐柏路街道电厂南路社区组织辖区20余名初高中学生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望湖花园小区中央花园、宣传栏以及绿化带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夹子、铲子等工具清理小区道路两侧和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小广告、烟头、废纸等丢弃物。志愿者还把小区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了规整。向小区内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希望能够带动辖区内居民增强环保以及爱护家园的意识。

短暂的志愿服务结束了,志愿精神却在不停传递。通过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活动,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有了极大改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引导更多的同学成为志愿者。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赵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73 2020-09-02 00:00:00 三 小小志愿者 传递大能量KeywordPh桐柏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