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中原区“绿城春雨行动”志愿服务队获殊荣
志愿服务彰显文明 红马甲“点亮”社区环境
须水街道 举办青少年读书会
小小志愿者 传递大能量
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本报讯 近日,郑州发达技术学校马麒麟、李万政两位校长将一面写着“关爱学校复工复产、热心服务勤政爱民”的锦旗送到了汝河路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对社保所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及认真高效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并对街道高效保障复工复产工作点了个大大的赞。

作为最后一批复工复产的培训教育机构,郑州发达技术学校在汝河路街道社保所及卫健委工作人员的共同指导、帮助下,圆满完成复工复产,恢复了正常的教学工作。同时为更好地搭建共同发展平台,社保所定期走访,及时传达政府创业帮扶、惠企政策,将政策解读落实到位。截至目前,社保所组织辖区失业人员200多人参加了技术发达学校的技术培训,提供就业岗位30多个,切实做到了街道与辖区单位的信息共享、资源互助,为实现共赢打下了基础。

看到这面锦旗,社保所工作人员表示,这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更是激发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为辖区单位服务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良好作风,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为辖区单位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满意的服务。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冯红娜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77 2020-09-02 00:00:00 三 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