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2
军地一体协力推进 社会各界齐抓共管
打造更具烟火味、市井味 人情味的“三味城区”
发扬“工匠精神”下好“绣花功夫”
区人大常委会: 高水平打造 商代王城遗址历史文化区核心板块
重塑古都发展新优势、新魅力、新活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区人大常委会: 高水平打造 商代王城遗址历史文化区核心板块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人大常委会督导商代王城遗址规划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民等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商代王城遗址“两院”一期项目、郑州文庙、城隍庙、夕阳楼片区、书院街片区等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汇报和介绍,仔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

在夕阳楼片区,区政府副区长孙涵详细介绍了商代王城遗址项目概况、征迁工作、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安置房项目等有关情况,魏建民肯定了商代王城遗址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项目建设寄予厚望。他要求,要围绕落深落实“一四四”发展思路,提速“古都新生”进程,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将商代王城遗址保护好、利用好,以商代王城遗址保护开发为突破口,推动周边地区城市有机更新,高水平打造商代王城遗址历史文化区核心板块,更好带动老城区复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82 2020-09-02 00:00:00 三 区人大常委会: 高水平打造 商代王城遗址历史文化区核心板块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