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2
军地一体协力推进 社会各界齐抓共管
打造更具烟火味、市井味 人情味的“三味城区”
发扬“工匠精神”下好“绣花功夫”
区人大常委会: 高水平打造 商代王城遗址历史文化区核心板块
重塑古都发展新优势、新魅力、新活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虎强督导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和特色街区打造工作
重塑古都发展新优势、新魅力、新活力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委书记虎强督导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和特色街区打造工作。当天,虎强先后来到代书胡同片区、顺城街、平等街等处,实地察看规划设计、改造进度、服务设施建设、绿化景观提升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虎强要求,要树牢全域旅游理念,结合商代王城遗址核心板块建设,突出“文化+”“旅游+”,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和地域特征,深入研究街区业态调整、运营模式、产业导入、环境整治等,积极探索更多场景化、沉浸式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更具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的品质街区,带动形成新的消费增长空间。着眼区域长远发展,围绕提升人的体验度,精心抓好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优化城市家具和绿化景观,把握好空间尺度,提升颜值气质,让群众生活得更舒心、更悦心、更安心。各相关部门要坚守匠心、注重细节,与时俱进提升城市工作水平,加强与设计、施工单位的沟通协作,合理安排工期,科学把握时序,实施全过程质量监管,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文化引领、产业融合、功能完善、品质提升,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努力以高品质城区环境促进高质量经济发展,重塑古都发展新优势、新魅力、新活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83 2020-09-02 00:00:00 三 重塑古都发展新优势、新魅力、新活力KeywordPh虎强督导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和特色街区打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