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以“为民情怀”推动城市高品质建设
加强监督执法 做好水资源节约保护
扎实做好新阶层人士 和群众服务工作
管城区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确保群众妥善安置、尽早回迁安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 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扎实做好新阶层人士 和群众服务工作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统战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引领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代表性强的政治优势、智力密集的人才优势、广泛联系群众的工作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活动载体,完善体制机制,扎实做好民族宗教、新阶层人士和群众服务工作,奋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党委责任、创新考核办法,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全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92 2020-09-02 00:00:00 三 扎实做好新阶层人士 和群众服务工作KeywordPh管城回族区 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