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未雨绸缪做好常态化防控思想、物资等准备
十八里河街道 党员教育培训 为辖区党员“充电”
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 安全底线的守护者
把微小善行汇聚成伟大力量
中储社区 开展“关爱老人 情系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军旅之梦从这里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重拳打击制假售假行为
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 安全底线的守护者

本报讯 为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8月24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文明办、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了“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铁拳’行动”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设置了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区,展示了食品、药品、商标、质量等日常监管业务,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余种,发放宣传袋和其他宣传用品10000份。邀请知名厂家和执法人员现场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解识假辨假知识,提高群众识假辨假能力,让群众自觉参与到抵制假冒伪劣商品的实际行动中来,争取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社会成效。

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俊江对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讲评,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要求。管城回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保军就开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铁拳”行动进行了再“加压”,要求各市场监管所、科室、稽查队加大查处力度,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一个放心安全消费的市场环境。

下一步,管城将认真研究部署,迅速开展行动,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民参与,加大执法力度,重拳打击制假售假行为。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299 2020-09-02 00:00:00 三 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 安全底线的守护者KeywordPh管城回族区重拳打击制假售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