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未雨绸缪做好常态化防控思想、物资等准备
十八里河街道 党员教育培训 为辖区党员“充电”
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 安全底线的守护者
把微小善行汇聚成伟大力量
中储社区 开展“关爱老人 情系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军旅之梦从这里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把微小善行汇聚成伟大力量
管城回族区举行“慈善日”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

本报讯 8月27日下午,管城区举行2020年“慈善日”暨“99公益日”动员会。据了解,腾讯“99公益日”活动是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由腾讯公益基金会联合国内数百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围绕脱贫攻坚大局,发挥网络慈善优势,精心设计慈善项目,努力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加倍放大爱心资源,让慈善救助救在急处、救到难处、救到实处,为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区直机关各单位要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挂帅,指定专人负责,明确分工,健全机制。群团组织、行业协会商会、志愿者团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联系带动所在行业领域的群众积极投身各项网络募捐活动,形成全区一盘棋、上下一起干、齐心协力打赢“99公益日”战役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依法依规,区民政局要加强监督指导,区慈善总会要认真落实《慈善法》及相关规章制度,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管好用好慈善资产,及时公开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05 2020-09-02 00:00:00 三 把微小善行汇聚成伟大力量KeywordPh管城回族区举行“慈善日”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