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未雨绸缪做好常态化防控思想、物资等准备
十八里河街道 党员教育培训 为辖区党员“充电”
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 安全底线的守护者
把微小善行汇聚成伟大力量
中储社区 开展“关爱老人 情系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军旅之梦从这里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储社区 开展“关爱老人 情系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8月25日,紫荆山南路街道中储社区邀请郑州地铁集团供建中心第四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关爱老人 情系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中储社区在前期摸排辖区南五里堡敬老院环境情况时,发现老年洗漱间年久失修,墙皮脱落,下水不畅,给老人日常生活起居带来影响。中储社区书记耿恒超联络郑州地铁集团供建中心第四支部委员会并邀请其志愿服务队为南五里堡敬老院对墙体进行粉刷维护。在志愿服务中,施工师傅为老年洗漱间重新粉刷墙面,搭建下水通道,对敬老院的基础硬件设施进行维护和整修。同时,耿书记带领志愿服务队问候敬老院的老人们,询问平时起居中硬件设施是否缺失或损坏。

本次活动,为南五里堡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诚挚的问候的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关爱。为了日后改善及维持老人们生活环境,中储社区将联合郑州地铁集团供建中心第四支部委员会定期回访并进行维护敬老院生活基础设,保障老人们生活质量。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新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06 2020-09-02 00:00:00 三 中储社区 开展“关爱老人 情系七夕”志愿服务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