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未雨绸缪做好常态化防控思想、物资等准备
十八里河街道 党员教育培训 为辖区党员“充电”
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 安全底线的守护者
把微小善行汇聚成伟大力量
中储社区 开展“关爱老人 情系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军旅之梦从这里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军旅之梦从这里开启
管城回族区人武部开展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管城区人武部获悉,自8月25日开始,管城区开展2020年度预定新兵役前训练。

训练中,区人武部按照“早筹划、早部署、早展开”的思路,通过积极稳妥推进征兵宣传发动、初检初审、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工作,经过严格的挑选,从600多名应征青年中选拔体检合格的269名优秀青年。26日上午,管城区组织召开2020年度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围绕“为什么组织役前训练”给所有参训准新兵讲解政策,明确训练内容,引导准新兵们端正入伍动机,要求准新兵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役前教育训练中。同时,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通过谈心交流形式,围绕“军队职能作用、当兵干什么、怎么当好兵、到底要不要当兵”与预定新兵集体谈心,提出要求和期望。

据了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前期,管城区人武部组织对预定新兵及教练班长、基层武装部负责人、区征兵办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14天内行程轨迹查询,确保役前教育训练圆满顺利。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07 2020-09-02 00:00:00 三 军旅之梦从这里开启KeywordPh管城回族区人武部开展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