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陇海马路街道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提升群众幸福度
南曹街道 狠抓整改落实 营造文明氛围
城东路街道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护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蓉湾社区 携手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社区
航海东路街道 加快党组织规范化进程 促进企业全面健康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东路街道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护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本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城东路街道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三项工程、一项管理”顺利推进提供基础保障。通过在工地醒目处悬挂安全生产横幅、设置警示牌等形式,提醒施工人员安全作业、规范施工。组织工作人员及施工负责人开展安全技能培训及安全演练,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掌握事故应急处理技能。应急办及社区网格人员对照“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负面清单,对高空作业、电焊作业等重点内容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坚持“零容忍”,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切实保护好辖区居民及施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针对街道老旧小区改造体量大的特点,实行项目化管理,以“谁抓生产,谁负责安全”为原则,项目部对施工项目的质量、安全进行全方位监管,确保责任落实。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颖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01 2020-09-02 00:00:00 三 城东路街道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护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