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8
又添优质初中,郑州八中管城校区揭牌
■幸福家园
东大街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黄金商圈发展
让困境儿童共享阳光与温暖 管城回族区送上爱心大礼包
在“干”中见成效 南曹街道稳民生、暖民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又添优质初中,郑州八中管城校区揭牌

本报讯 8月31日,郑州市第八中学教育集团管城校区揭牌仪式在管城区霞飞路中学举行。

仪式上,管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表示,郑州八中教育集团管城校区的成立,实现了管城南部片区师生盼望已久的“上等级、创名校、铸品牌”的梦想,希望郑州八中管城校区全体师生能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把郑州八中管城校区创办成郑州市特色鲜明、办学一流的初中名校。

据了解,2019年6月,管城区教育局就与郑州八中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实行托管办学。学校定位管城区最优质的初中名校,让学校成为老百姓心目中的第二个八中。学校占地73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建有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餐厅、宿舍楼、标准400米跑道运动场和足球场、体育馆、报告厅,各项硬件设施一流。学校将依托郑州八中名师资源、引进郑州八中教学模式,办人民满意学校,为管城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郑州八中校长郅广武表示,郑州八中始终坚持办“有灵魂、有特色、高质量”的中原名校。在此次合作中,郑州八中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将学校优质资源与管城进行对接,打造高质量的师资团队,将郑州八中管城校区办出特色、办出成绩。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13 2020-09-02 00:00:00 三 又添优质初中,郑州八中管城校区揭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