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8
又添优质初中,郑州八中管城校区揭牌
■幸福家园
东大街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黄金商圈发展
让困境儿童共享阳光与温暖 管城回族区送上爱心大礼包
在“干”中见成效 南曹街道稳民生、暖民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幸福家园

城东路街道

单身青年共赴浪漫之约

本报讯 为满足辖区楼宇内广大适龄青年的交友需求,8月22日,城东路街道开展了以“七夕缘、郑相遇”为主题的寻缘交友活动,吸引了数十家企业的5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在活动中,单身青年们愉快地进行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帮助参与者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认识和了解对方,活动现场设置了交流互动区和浪漫约谈区。通过“价格猜猜猜”“捉虫虫”“心有灵犀”等互动游戏,使参与者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加强沟通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好感,全场气氛温馨而活跃。台下的亲友团也表现得十分活跃,整个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终,共有5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走上了爱情的鹊桥。

此次活动聚焦了企业青年的切实需求,拓宽了青年人的沟通渠道,为单身青年朋友搭建了相识、相知、相交的平台,助推青年员工收获爱情,从而增进了各企业及员工间的联动效应和情感交流,展现了他们的激情与活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颖睿 文/图

十八里河街道

推出英语公益课堂

本报讯 为让辖区内儿童青少年更好地接受学习,有效地开启英语启蒙,8月26日,十八里河办事处南刘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自然拼读”英语启蒙公益课活动。

据悉,自然拼读法已经成为教师、家长、幼儿英语行业分析人士中的一个热门话题,也会成为青少年学习英语的一种重要方法。课堂上,志愿者老师通过字母操,带动学生进入活跃的课堂氛围,通过学习26个字母及字母组合在单词中的发音规律,让学生感受他们的发音关系,借助大量的相同字母组合进行拼读操练学习。纯英文的讲课方式以及有趣的课堂互动,能够让学生直观感受英语的趣味。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双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17 2020-09-02 00:00:00 三 ■幸福家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