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荥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获肯定
全面做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文章
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培训班
42所幼儿园移交 荥阳增加学位12870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42所幼儿园移交 荥阳增加学位12870个

本报讯 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需要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8月28日,在荥阳的恒大、海龙、瀚宇等21家企业移交42所幼儿园。这42所幼儿园作为公共教育资源,将举办为公办幼儿园或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荥阳市城镇小区幼儿园新增429个班,增加学位12870个。其中,碧桂园移交9所幼儿园,新增96个班,新增2880个学校;郑州清华园集团一次性移交4所幼儿园,为荥阳新增36班,增加学位1080个。这将切实提高荥阳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安全、优质的发展水平,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入园难问题。

荥阳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集中移交仪式在建海绿荫半岛幼儿园举行。在移交仪式上,荥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说,这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对教育事业关心支持的具体行动,体现了企业对教育事业的热心、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

海龙集团代表在移交仪式上发言表示,海龙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荥阳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做好宇华实验幼儿园移交后续工作,坚守“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初心,用更多的责任和担当助力荥阳学前教育新提升。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主持了移交仪式,荥阳市副市长李云峰、荥阳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3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移交仪式。

为做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荥阳市根据国家、省、郑州市组织架构和工作实际,成立了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配套园治理工作。先后召开各类专题会议、座谈会以及工作推进会,提高政治站位,对各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群策群力,创新工作思路,理顺机制,压实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帮助企业领会有关政策,按照规划、建设、移交、使用“四个不到位”情况分类治理,在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余华永 王俊枝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36 2020-09-02 00:00:00 三 42所幼儿园移交 荥阳增加学位12870个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