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荥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获肯定
全面做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文章
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培训班
42所幼儿园移交 荥阳增加学位12870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人社局、商务局
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培训班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人社局、荥阳市商务局分别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8月26日,荥阳市人社局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次集中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分为6个专题内容,中层以上同志通过观看视频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从《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关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几个问题》等6个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重大举措和领导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此次培训对于科级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培训中,参训学员普遍感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8月24日、25日,荥阳商务局举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把握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了对规章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增进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荥阳市商务局紧密围绕中心重点工作,结合党员思想工作实际,及时制订实施方案,明确培训内容、学习目标和人员范围,细化学习安排、学习形式和学习要求,力求学习培训落实落地。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马倩倩 刘培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84335 2020-09-02 00:00:00 三 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 集中培训班KeywordPh荥阳市人社局、商务局